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视察法律服务体系创新工作

日期:2013-06-11 11:38: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就我市构建“四位一体”法律服务体系创新社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华区法律服务中心及司法行政进社区情况,高邑县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及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12348”司法行政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去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积极整合司法行政资源,组织普法骨干、律师、公证员、调解员、司法行政干警,全面构建以司法行政进社区、农村,建立法律服务中心,升级“12348”综合服务热线,开展媒体法律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法律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司法行政服务品牌,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

  王增飞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对该项工作非常重视,措施到位、效果明显,营造了“要用法,找司法”的浓厚氛围,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保障。今后,相关部门要有效发挥各项职能作用,做好法律服务工作。要高站位全角度研究谋划法律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完善法律服务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扩大法律服务覆盖范围,进一步提高法律服务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