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视察我市电网建设工作

日期:2013-07-05 11:47: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就我市电网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石家庄供电公司胜利站、河北石家庄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近年来,石家庄供电公司以满足我市用电需求为目标,以加强智能电网建设为重点,以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为保障,加快电网建设步伐,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为我市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王中联指出,随着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和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部署的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将保持健康快速发展,重点工程、关键项目、民生改善对电力的需求将更加旺盛。与此同时,电网发展相对滞后、网架结构薄弱、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更为凸显,电网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仍较为突出。因此,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了解电力的基本知识,改善电网建设环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方式,转变工作理念,立足于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要进一步加强法制意识,进行法治化管理,通过规范立法,严格执法,实现依法治电、依法供电,为石家庄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