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防汛工作

日期:2013-07-11 11:48: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到我市相关单位,就防汛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

  去年以来,我市完成20座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沙河、洨河、元氏槐河和赞皇槐河等13处20余公里河道堤防工程。修订了全市243座大中小型水库、主要城镇和61处山地灾害易发区防洪及避险转移预案。目前,全市储号备物资8200余万元,50余个品种,其中市本级储号备近1054万元,40个品种,并进行登记造册。

  李锡海一行先后到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市太行塑料编织有限公司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室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市水务局防汛工作汇报。李锡海指出,这几年虽没下过持续性大暴雨,但相关部门要“宁可信其有”,时刻做好准备。要做好河道的清障和疏浚工作,河堤的加固工作,小型水库的除险加固工作。要严密值守,严阵以待,做好随时应对暴雨洪水的思想准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