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政府组成人员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7-11-23 21:58: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为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的履职评议视察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米志奇开展履职评议视察。

  视察组深入到赞皇县白鹿桥建设工地和平赞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赞皇县关于米志奇局长履职情况的汇报,并发放了履职评议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

  安树国强调指出,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财经委员会要严格按照履职评议工作要求,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向常委会提交客观公正的视察报告,通过履职评议,促进被评议人员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领导管理水平,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