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法律援助工作

日期:2017-11-24 20:25: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立法研究会会长宋长瑞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省立法研究会联合调研组,到我市行唐县调研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行唐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部分案卷,实地了解了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行唐县政府关于法律援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宋长瑞指出,行唐县是全省四个法律援助试点县之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法律援助工作,制定制度、构建体系、健全机制、多方配合,法律援助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做好法律援助工作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省立法研究工作,积极争得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呼应社会需求,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送法上门。法律援助主管部门和律师事务所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定期交流机制、疑难和重要法律问题协调共商协办共办机制,把法律援助工作作为利国利民的大事扎实推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