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
代表评议工作会议,提出这些要求!

日期:2019-08-14 14:47: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

代表评议工作会议,提出这些要求!

 

  8月14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代表评议工作会议,就组织参加三项联动监督活动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对相关工作进行评议调查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管领导参加。

  韩保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深入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在深化三项联动监督工作中,各级代表对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水污染防治等工作,相继开展了调研监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韩保来强调,一要高质量完成代表评议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让参加评议的代表充分了解本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各级代表参与率,客观公正地填写评议调查表。二要深入开展联动执法检查工作。按照省、市人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并配合省、市人大开展执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拉出问题清单,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三要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深化三项联动监督,依法监督、正确监督。加强组织领导和分包督导,各位主任要亲自参加、具体指导,确保代表评议活动顺利进行。注重工作实效,避免走过场,有力有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搞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彰显人大监督工作的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