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8-02-09 08:54: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8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邓沛然市长所作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总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攻坚突破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治污染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拼搏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不懈奋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