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征求《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管理条例(草案)》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4-06-28 09:32: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制定《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管理条例》,以解决我市教育设施规划建设存在的管理职责不明、教育设施用地保障不力、居民住宅小区配建教育设施不到位以及我市城市中小学、幼儿园用地面积标准偏低等问题。20146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该《条例(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并拟于8月份进行第二次审议。由于该法规所规范的事项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进一步推进立法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进程,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石家庄市教育设施规划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4720日。

信函地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石栾路59号)

邮政编码:050024

联系电话:86689512 86689626

   真:86689603         

电子邮箱:sjzrdfzwh@163.com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4628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