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7-04-16 16:03: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5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邢国辉、邓沛然、杨志辉、司存喜、王宝山、楚行宇、安树国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税勇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76名,实际出席7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名单情况及各代表团代表二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各职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正式人选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