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迎七一”读书朗诵会

日期:2017-07-01 16:14: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了“迎七一”读书朗诵会,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副主任、党组成员安树国、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朗诵会。

    朗诵会上,楚行宇、李志宏带头朗读《我们不会忘记》,机关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纷纷上台朗诵,一场场精彩的诵读不时获得热烈的掌声,经典的诗词文章在会场回荡,悠扬的音乐在耳边回响。通过读书朗诵会,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政治坚定、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办这次读书朗诵会,也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带头落实《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创建学习型机关、共建“书香石家庄”的一次具体活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