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7-07-26 04:28: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5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刘胜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所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和监督办法》的规定,拟被任命人员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宁淑敏作了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等。司存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