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7-08-08 07:39: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强调,要聚焦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推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实现新突破做出积极贡献。

    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司存喜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精神实质,加深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理解,以此武装头脑、明确方向。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司存喜强调,要按照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全省人大代表之家现场会有关工作,切实抓好市委重点工作的落实,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上水平。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坚持抓细、抓常、抓长,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