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7-08-18 08:50: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8月21日召开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8月21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山、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石家庄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应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议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