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

日期:2017-10-13 13:06: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时强调
以严实作风务实态度
担当精神抓好大气污染治理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藁城区督导“散乱污”企业治理。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安排部署,以严实作风、务实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将“散乱污”企业整治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强力推进,以良好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司存喜听取了藁城区关于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司存喜指出,藁城区对于存在的环保问题比较重视,积极主动进行整改,取得了比较实在的效果。

    司存喜指出,当前,环保问题是社会问题、民生问题、政治问题。没有良好的大气环境就谈不上今后的发展。因此,要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真正把我市的环保问题尽快解决好,进一步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要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克服侥幸心理,把治理大气污染、环保治理作为结构调整的机遇,早动手早见效,抢占先机、占领市场。要克服应付思想,跟群众和企业家讲清道理,消除抵触情绪,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环境治理的要求上来。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立行立改,务求整改实效。要分清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真正形成推进问题整改的整体合力,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强督导,加强沟通,帮助企业想办法、出主意、支实招,推动环保问题按时限整改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