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参加民侨外委党支部集体学习

日期:2018-06-20 21:47: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参加民侨外委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十届市委第一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石家庄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司存喜主任近期调研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加强和改进文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并对民侨外委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李志宏指出,人大民侨外工作,涉及点多面广,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我市将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和更高层次融入国际社会。旅游业是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度不断提高。

 

  李志宏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及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创新工作方法,改进文风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三要做好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多向代表问计寻策。四要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前安排好下半年工作,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