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到灵寿县陈庄镇功德村
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8-03 21:26: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选任代工委、内司委负责同志,到灵寿县陈庄镇功德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楚行宇一行听取了灵寿县功德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近期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该村扶贫产业项目栗蘑种植大棚、“两委”工作室、部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楚行宇指出,要切实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力度。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改善村卫生室环境状况,建好并启用村“两委”办公室,美化路边墙体,增加宣传标语等工作。要把村危房改造项目落到实处,加快栗蘑种植大棚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让扶贫产业项目惠及广大村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要认真研究、细化各项工作计划,积极争取县、乡各方面的支持,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