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日期:2018-08-06 21:06: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篇章,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要突出抓好组织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深刻把握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战略任务,努力为人大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好奠基铺路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挥人大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智力优势,紧扣省、市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积极履职、有效履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能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一线意识”“火线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