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8-10 20:36:5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队到无极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县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楚行宇指出,下半年无极县城建设工作压力较大,要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工作目标要进一步明确,要科学确定一个争先进位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载体;二是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快,要倒排工期,挂图做战,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抓好亮点工作,打造精品街区、精品建筑、精品公园;四是城区绿化水平要进一步提升,要用绿廊把公园串起来,形成绿化环带;五是精细化管理要常态化,认真落实街长制度,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持续发力,科学管理,争取全省县城评比时要进位,实现新突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