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理论武装
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日期:2018-09-28 20:10: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韩保来、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人大的首要任务和看家本领,列入各级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常委会学习的第一议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组织好全市人大系统的学习,编印学习资料,适时组织交流,不断加深理解,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深入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体现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自觉主动地接受市委领导,认真落实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往老百姓身边做、心坎上做。要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使人大工作上下贯通、落地落实。要按照“巩固、充实、完善、提高”的原则,持续抓好“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动“家”“站”建设上台阶、出品位、见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