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灵寿县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8-10-12 21:54: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裕华区政协委员到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王丽君一行详细了解近期村各项工作情况,并为村农家书屋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代表、河北亿程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景力为该村捐赠10万元现金。裕华区政协委员捐献书籍、乐器,帮助该村建起农民书屋,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精神面貌,增强村民享受经济建设成果获得感。

  王丽君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杜家沟村的道路、照明、排水、文化休闲场所等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村居环境发生了可喜变化。纺织品加工厂、光伏项目、冷库等项目正在快速推进,村民增收渠道拓宽,生活更有保障,推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新征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