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日期:2018-10-15 21:55: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对我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正定瑞天大厦、北孙社区服务中心、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新合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市供销合作总社综合改革情况汇报。

  安树国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有关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坚持服务农民生产、服务群众生活、服务美丽石家庄建设,“抓改革、促转型、保稳定”,争取在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社服务功能、做大做强社有企业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努力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