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把铁的纪律融入日常形成习惯

日期:2018-10-15 21:58: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铁的纪律融入日常、形成习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张院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条例》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学习的全覆盖。要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执行,主动接受纪律约束和各方面监督。要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各种载体,深入宣传阐释《条例》内涵,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红线,不触底线。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各项纪律规矩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养成一种思维习惯和行为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履行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法定职能,圆满完成年度计划任务,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