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专题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18-10-18 18:49: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食品受理大厅及样品制备室,土门关驿道小镇食品检测室、食品仓储集中配送中心、餐饮单位主副食操作间、主副食库,金凤工业园食品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李志宏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也是最大最基本的民生工作,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老百姓发现、分析及辨别食品安全问题的能力,引导公众理性消费,不断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二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队伍建设,提高职能部门管理力度,确保食品安全管理全覆盖。三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加快食品信用体系和追溯体系建设,坚持“抽检零死角、整治零容忍、处罚零放过”,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