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平山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11-26 22:43: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住建局和县城办工作人员赴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平山县商代遗址公园、明珠公园、丽水湾夜景亮化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夜查县城夜景和景观亮化工作,并听取了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韩保来对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韩保来强调,平山县要积极与市县城办做好对接,抓紧完善县城建设工作台账和各项资料,做好年底考核准备工作。要充分利用年底考核前的宝贵时间,在县容县貌、城区道路维护、景观亮化、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实施再提升,确保年终考核县城建设排位进位明显。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