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扶贫工作

日期:2018-12-03 21:15: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召集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建南办事处、驻村工作组和新选出的下瓦岔村“两委”班子及双鸽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李志宏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脱贫及巩固情况。

       李志宏强调,一要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认真筹划好下瓦岔村今后的经济项目,鼓励勤劳致富。二要发挥村“两委”班子模范带头作用,新班子要有新面貌,要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扶贫工作带来的好处和变化。三要谋划好明年工作,主动借助县职能部门、社会各界力量,挖掘自身优势,找准切合实际的产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