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利民
惠民实事办理等工作

日期:2019-04-19 12:02: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

利民惠民实事办理等工作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队视察市政府利民惠民实事、园林绿化建设、重点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韩保来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西环公园建设,市疾控中心垃圾分类收集管理,长征街和平路环保无水公厕运行使用等情况。
 
  韩保来指出,利民惠民实事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承诺,要早安排、早实施,按照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园林绿化工作要加强法治化管理,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适时修订我市条例,依法管控占绿毁绿行为。垃圾分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快单位、学校、社区各100个试点的推进工作,同时也要配套建设分类处置设施。公共厕所建设要结合城市发展,配齐、配强公厕及相关设施,加强现有公厕的管理和提标改造,发挥便民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