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4-19 12:04: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县城办有关人员赴赞皇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王丽君一行实地查看了石臼山公园、唐街、剂河路棚户区改造、槐河赞皇县城段综合整治工程、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考察了原村土布专业合作社、蕊源蜂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赞皇县县城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丽君指出,赞皇县抓县城建设力度大、见效快,县城容貌发生了显著变化。抓精细化管理成效明显,抓公共设施建设有突破,牌匾管理有序、绿化美观有秩、街道干净整洁,彰显了山区县城的特点。
 
  王丽君强调,赞皇县要再接再励,切实把县城建设工作抓在手上,以县城建设的突破带动县域经济的发展。要对标对表,认真按照省市标准要求,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加快公厕、便民市场等基础性建设。要加强联系,经常与市人大和市县城办沟通,共同推动县城建设争先进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