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督导灵寿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4-18 12:12: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督导灵寿县城建设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同志赴灵寿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松阳河生态绿道绿廊、节点游园、湿地公园、松滹湾文化园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灵寿县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大家对灵寿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灵寿县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县城规划设计水平,高标准推进县城建设暨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加快文化活动中心、会议中心等公共场馆建设进度。同时,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在县城容貌整治提升、精细化管理、公园绿地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地域文化特色风貌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上水平、出品位,力争实现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