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经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日期:2019-04-23 19:25: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2日,财经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人大财经工委印发的《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察情况的介绍》。在认真研读的基础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以方便群众办事来倒逼职能部门简政放权,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全面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市人大财经工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成果标准化、制度化,推动政府“放管服”改革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