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积极参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
机关效能革命的倡议书

日期:2019-02-14 08:29: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积极参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

机关效能革命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委相继召开会议,对“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安排部署,彰显了省、市委只争朝夕、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为此,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投身到“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中来。
 
  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斗争精神,提振精神、振奋士气、真抓实干,强力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发挥表率作用。企业界代表,要积极适应国内外市场变化,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发展大项目、好项目,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在机关工作的代表,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斗争,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懒政怠政、推诿扯皮等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切实提高机关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发挥监督作用。要利用“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广泛听取并反馈群众意见和建议,当好群众代言人。要积极参与“效能问政”活动,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认真负责地对相关部门进行评议,推动效能革命扎实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坚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能够响应号召,主动担当,积极投身“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发挥带头作用,交出满意答卷。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2月14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