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日期:2019-04-5 08:48: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決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对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明确纪律要求和工作标准,把严格执行情示报告制度与认真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使人大工作更加规范化,使人大队伍更有战斗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