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督导新乐、行唐两地
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3-14 09:20: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督导新乐、行唐两地

县城建设工作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新乐市和行唐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安树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乐市和行唐县相关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度,听取了两地今年县城建设的工作安排及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对去年两地县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项目建设,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进今年县城建设和项目建设取得成效。二要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县城建设,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聘请高水平的规划单位,多方听取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使规划合理,理念超前。三要体现特色,不断挖掘历史文化元素,让县城建设特色更明显、亮点更突出、风格更鲜明。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