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民族工作情况

日期:2019-03-14 09:22: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民族工作情况

 
 
  3月12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全市民族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裕华区、新华区和正定县,实地查看了藏龙福地社区、回民小学、生民街回族村、石家庄马氏中发食品有限公司和刘氏顺喆伊正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市民宗局和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卫健委以及新乐市、无极县、正定县、新华区、裕华区、藁城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志宏指出,我市是典型的少数民族散居城市。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不断创新民族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民族乡现场办公制度,有效保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市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同时建议,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民族政策法规落实。二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促进民族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入挖掘民族特色资源,推动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发展。四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民族工作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