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暨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

日期:2019-03-1 09:31: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暨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

 
  3月1日,市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暨与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人防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和《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联系制度》,通报了社会建设委员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各联系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主要职责及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丽君指出,社会建设关乎民生,关乎国家长治久安,要把推动解决人民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社会建设委员会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地位和职责,进一步明晰工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工作,打响社会建设委员会开局起步之年第一炮。新一届专委会委员要依法履行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各对口联系部门要充分认识社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两个方面重点工作,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加强工作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社会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