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赴井陉县
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2021-05-14 21:53: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赴井陉县

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5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赴井陉县督导检查该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韩保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中医院建设施工项目、龙王山公园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河北华博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经营生产情况,并深入微水镇政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韩保来指出,要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高质量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高标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压实各级责任。要常态化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排查,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韩保来强调,安全重于泰山。要树牢没有安全就没有质量、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率的思想理念,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夯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条底线,充分发挥“两山”理论示范区作用,努力将井陉打造成省会“后花园”。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