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消防救援工作

日期:2021-05-17 11:36: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消防救援工作

  5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消防工作开展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长安区和平东路消防救援站建设情况。

  王丽君指出,当前我市一些基础消防安全还存在薄弱环节,仍有火灾等事故隐患,消防安全工作形势还十分严峻。近年来,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为保障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丽君要求,市消防救援支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全灾种、大应急”理念,深刻研判事故风险,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严格按照《消防法》督促社会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及基本防火灭火常识,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要牢树底线思维,砥砺奋进,全力打造专业过硬尖兵,不断提升抵御各类灾害事故风险的能力,为我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