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
我市中西医结合提高疫病防治能力情况

日期:2021-05-17 11:30: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

我市中西医结合提高疫病防治能力情况

  近日,市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专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就加强中西医结合提高疫病防治能力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市卫健、发改、市场监管、医保、农业农村等部门汇报,与部分专家进行座谈,并深入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和鹿泉区了解实际情况。

  李志宏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治中,我市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医并重、中西药并用,关口前移、早期介入、全程干预,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我市独有的中西医协同防治重大传染病的经验,把中医药的防治举措全面地融入传染病应急预案和防控技术方案中,提升中西医协同防治疫病的能力和效率。要进一步健全中医师队伍,建立具有中西医结合优势和临床服务能力的中西医结合专科团队。要在深化医改中强化 “中西医结合元素”,落实对中医药投入倾斜政策,强调中西医并重、中西医协同发展,激发中西医结合发展新动能。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