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
到我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日期:2021-05-21 09:40: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

到我市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5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国辉带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我市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邢国辉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王丽君参加了调研活动。

  邢国辉一行实地查看河北快运集团、河北新大地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并与常山生化药业、以岭药业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邢国辉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关部门要落实包联责任,建立完善会商机制,经常性地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在狠抓政策落实、解决企业困难、做强做优企业等方面谋划新举措,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强化协调联动和跟踪问效,增强工作实效。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着力练好内功,增强竞争力。要坚定信心,增强机遇意识,找准突破点,加强对接合作。要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增强企业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做精做优产品,持续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