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
带领咨询委员会成员
调研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建设
和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情况

日期:2021-05-24 11:48: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带领咨询委员会成员

调研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建设

和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情况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就我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建设和滹沱河生态修复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楚行宇一行先后视察了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和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二期工程,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咨询委成员对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建设和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的建设进一步优化了我市医疗资源配置,一些项目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群众就医满意度明显提升;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立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科学规划,重现了“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滹沱美景,已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提升了我市的城市品位。

  楚行宇要求,咨询委成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策。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