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检查我市
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情况

日期:2021-05-27 17:16: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检查我市

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和《河北省旅游条例》情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邀请法律专家就“一法一条例”的主要内容、立法背景、重要条款进行讲解,之后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赞皇县嶂石岩、平山县黄金寨以及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河北众信优游国际旅行社、河北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景区景点和旅游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李志宏指出,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落实法律制度、压实法律责任,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的推动了我市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强调,要继续在加强学习、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将“一法一条例”贯彻到旅游业发展中,推进依法治旅、依法兴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在景区景点品位提升上下功夫,充分挖掘文化内涵,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培育一批集健康、养老、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新业态。要继续在提高执法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健全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监管工作机制,加强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法律意识,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