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
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08 15:19: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三八·妇女节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大提升行动”要求,丰富妇女同志们工作生活,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在金凤工业园参观学习了企业生产线、技术中心、金鸡文化馆,之后在烘焙体验大厅开展了技能培训。培训现场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比赛,制作了精美可口的蛋糕作品。在学习活动中,大家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乐趣,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

 

 

 

  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传承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争做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在家做好生活的半边天,在岗撑起工作的半边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