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
《石家庄市控制吸烟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13 08:19: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组织召开《石家庄市控制吸烟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制定背景、立法工作程序和条例文本起草等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就重点问题、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志宏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凝聚整体工作合力;要坚持科学立法、开门立法,注重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要主动联系对接各级专家,征询立法意见建议;坚持严控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提高草案起草质量,为条例一审打下良好基础;要坚持“小快灵”原则,以立法“小切口”构建法治“大格局”,确保制定出的条例切合实际、务实管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