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督导新乐、行唐两地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6-19 21:09: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督导新乐、行唐两地县城建设工作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新乐市和行唐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行唐县新开元大街、游泳馆和龙州大街提升改造情况,观看新乐市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纪实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地县城建设情况。

 
  安树国副主任对两地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新乐市要进一步高标准站位,把县城建设作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加强顶层设计,提高建设标准。要进一步加大对伏羲南巷北侧的统一设计,与南侧协调一致,做到整体和谐有品位。要全覆盖提升,形成统一的建筑风格,提升城市容貌。行唐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尽快使南部新区建设形成规模。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引领,做好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城区城市容貌的提升力度,让老百姓感受到县城建设实实在在的变化。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