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藁城区和循环化工园区
视察督导包联工作

日期:2019-06-24 22:05: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到藁城区和循环化工园区

视察督导包联工作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医保局有关人员,到藁城区和循环化工园区,就“人居环境三年整治”、包联项目和企业等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先后视察了藁城区系井村、长城食品公司、白龙化工公司等地,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和企业现场。
 
  王丽君指出,系井村经过多年发展,具有较好基础条件,开展“人居环境三年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结合现实基础和目标标准,补齐弱项短板,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工作;要紧密结合城区发展规划,适应未来发展要求和百姓需要,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不断解决群众身边的具体问题,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于长城食品公司在建项目,要在做好设备安装的同时,统筹推进厂区环境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发挥经济带动效应。对于化工企业,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着力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提高环保水平,一手抓经济,一手抓管理,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