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
全市计划预算执行工作情况

日期:2019-07-26 16:43: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

全市计划预算执行工作情况

 
 
        7月22日、24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深入到行唐县、晋州市,实地查看中电行唐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河北雪洋纺织有限公司、清航紫荆公司等企业,分别听取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国资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行唐县、晋州市2018年决算和2019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2019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指出,2019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我市区位优势,积极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在经济结构布局调整上,着重结合我市当前经济发展实际,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抓好项目引进、开发和建设,各县(市、区)要有自己的主导产业,形成符合本地实际的差异化发展,更好适应市场运行发展的新要求;在财政预算上,要依法强化税费征管,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突出绩效评价和管理,严格预算约束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要按照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上级部门的要求,不断深化国有企业管理改革,在日常监管上做到深化细化,制定完善措施,提高国有资本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