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
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和农村水污染治理

日期:2020-04-09 08:58:5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

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和农村水污染治理

 
 
  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为进一步提高审议质量,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农村水污染治理工作,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视察组,实地视察晋州市龙门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和藁城区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VOCs治理项目,并与市生态环境局,晋州市、藁城区现场交流视察意见。
 
  韩保来指出,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是长期课题,要依靠科技手段,深入研判分析,加强精准治理。各个涉污企业也要转变发展思路,不仅算经济账,也要算绿色环保账,加大资金投入,主动提高污染治理水平,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绿动能”。农村污水治理与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也是今年市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要积极探索农村水污染治理新途径,做到利民惠民。要加强财政支持力度,做好设施运行的维护管理,为美丽乡村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挥切实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