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强思想 转作风 见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落实
“三深化、三提升” 机关效能革命工作

日期:2019-02-15 21:20: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强思想 转作风 见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落实

“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工作




       2月1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振奋士气,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切实发挥好人大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楚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利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机关“效能革命”实施方案》。

       楚行宇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政治责任感。开展机关效能革命是贯彻落实省委“三深化、三提升”的务实举措,人大都承担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行使各项职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楚行宇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机关效能革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市委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谋划、部署和推进人大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多提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倡导开拓创新,坚持不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革故鼎新,善于守正出新,把创新的精神与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起来,推进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创新。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认真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人大优势、展现好人大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打造“学习型、效能型、开放型、活力和谐型”机关。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