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统一思想 迅速行动
各县(市、区)人大部署“三深化、三提升”
机关“效能革命”活动

日期:2019-02-18 21:51: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市机关“效能革命”动员会召开后,我市各县(市、区)人大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晋州市人大


  2月13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对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推进机关效能革命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提振精神状态,狠抓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要以效能革命为契机,带头落实机关效能革命的各项要求,依法履职,发挥监督作用,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广泛听取并反馈群众意见和建议,当好群众代言人,推动效能革命扎实开展。

正定县人大


  2月12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监督、大胆监督、全面监督。要科学选定监督议题,紧密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委中心工作,特别是对大气污染防治、双创双服、扶贫攻坚等工作开展重点、专项监督。用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用法治保障发展,用民生凝聚力度,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力促重点工作落实。要提升监督力度,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采取视察调研、听取报告、专题询问等,让监督长出牙齿,具备刚性。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一追到底,不整改不罢休、不落实不罢休,对帐销号、挂账督导,收到监督实际效果。

高邑县人大


  2月14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市机关“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振工作精神,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在工作安排上要体现新思路,在工作落实上要展现新作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把全年工作进行细化,逐项分解落实,通过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业绩。

长安区人大


  2月13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效能革命”活动与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调整工作状态,提振工作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认真开展“五包联”、“双问计”活动,深入企业调研,服务经济发展。要深入分包街镇开展接访活动,督促做好辖区信访稳定工作。要全面落实区委交办的重点事项,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为契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栾城区人大


  2月11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人大常委会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上,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高质量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视察、调研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恋年”思想,迅速把思想、行动和精力放在各项工作落实上,严格执行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