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4-01 21:32: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3月29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视察交通运输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寺开发区、总十庄村、治超站、新干线公交公司,查看项目现场及公司建设和运行情况。

  视察组建议,要高起点规划和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高效率抢工期,高标准管护道路,注重各方面的利益协调,把路修成民心路、和谐路、致富路,修到老百姓的心坎儿上。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视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指出,要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支持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科学合理规划布局。要加强政府统筹和投入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教学质量。要积极探索学前教育发展新方向,优化办园条件,全面提升办园水平,创造优质公平的学前教育环境。

桥西区人大


  近日,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对《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东马路小学、欧景园社区、留村城中村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校园安全、社区安全网格化管理、施工点安全操作规范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学生食堂操作间、施工现场的工作间、民工休息室等。

  执法检查组对区政府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鹿泉区人大


  近日,鹿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视察组先后到上庄镇、上寨乡、山尹村镇、寺家庄镇进行现场查看,代表们对各乡镇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加大对河湖、林地、水源地、草场、生态保护红线等重点区域整治工作,扎实推动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