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4-16 21:21: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4月15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询问前视察。视察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明查暗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饮用水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视察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的保护和利用。二要进一步加大对输水管道的保护力度,防止老旧管道对饮用水造成污染。三要进一步做好饮用水的日常监管,尤其是特殊区域,适当加大水质抽测力度。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对节约用水的认识。
 
正定县人大
 
  4月10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赴塔元庄等乡村振兴示范村,就堤顶路两侧绿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厨房建设等“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三要在“三农”工作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硬功夫。四要重点支持、打造一批“龙头”企业,营造“头雁效应”。
 
灵寿县人大
 
  4月10至11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针对易地扶贫搬迁、扶贫产业项目发展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赴西寺岭等7个行政村进行检查,听取了县财政局扶贫资金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因地制宜,夯实产业扶贫工作基础。三要加强资金、项目监管,确保扶贫资金发挥应有效应。
 
赞皇县人大
 
  4月15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一府两院”相关职能部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了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巩固网络安全,共创和谐社会;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来源:石家庄人大